康訊科技結合line 推復康巴士整合服務

October 02,2022
復康巴士電子報BG

智慧巴士與車輛管理系統

台灣車隊管理與車輛定位系統的市場領導品牌-康訊科技公司在熱門的智慧巴士(Smart Bus)及智慧車輛管理系統(ITS)持續創新與擴大服務基礎。康訊科技7月中在雲林發表了結合通訊軟體line的全方位解決方案整合服務,大幅提高使用民眾的便利性,預計陸續推廣至台灣全國各地,將服務數十萬身心障礙者。

 這項在雲林縣率先推展的便民服務,免除了傳統開發APP的大量工作,改以台灣民眾最熟悉的通訊軟體line、結合康訊自行開發的車隊管理系統整合方案,將復康巴士的訂車服務、查詢車輛GPS位置服務、回報乘客上下車時間服務、聯繫客服人員服務等全部整合在line介面,不但讓民眾輕易上手,也大大提升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成員使用的便利性。
 

數位產業的推廣

  康訊科技的這項創新成果,由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智慧城鄉計畫補助,目前已經陸續應用在雲林、彰化、台南、高雄等縣市的復康巴士營運,將持續擴展至其他縣市,未來也會將成功經驗複製到國外,進一步跨足國際市場,若您對於車輛管理系統有興趣,也歡迎與我們聯繫,了解更多相關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