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康訊

GPS定位器和車輛定位系統的市場領導者

康訊科技創立於1987年,專業於衛星追蹤定位系統及地理資訊系統,為自動化車輛定位系統(AVL)之領先品牌我們已建立研發與永不停歇的全球化行銷服務網絡,提供客戶創新及全方位的追蹤定位解決方案。

「CAREU」及「IntelliTrac」為康訊科技推出之GPS定位器產品品牌,搭配可高度客製化的「Intelli FleetWeb」追蹤定位軟體平台,提供客戶完全整合之追蹤定位系統。

我們的產品值得信賴


「提供全球化之全方位追蹤定位解決方案」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及核心價值,康訊科技以積極的產品研發及客製化能力,已將GPS定位器、定位追蹤軟體等產品行銷至全球180多個國家,贏得客戶的肯定與支持,協住企業獲得最佳利潤。

我們堅持為客戶提供出色的服務,以滿足他們的苛刻需求。 在將創意轉變為現實時,SYSTECH始終嚴守對產品完整性和安全性的承諾。


企業願景

康訊提供GPS定位器、衛星定位軟體、車輛管理軟體等GIS地理資訊系統,成為全球頂尖的GPS智慧車隊管理系統整合商。


企業使命

提供優越的車輛定位系統解決方案,同時提供準確度高的GPS定位器、衛星定位軟體,以達成將高科技落實於生活中。


企業文化

康訊承諾提供創新技術與卓越的品質協助客戶獲得最佳利潤及成長。

核心價值


創新- 康訊堅持以創新技術提供符合車隊管理需求的解決方案。

專業技術- 超過30年AVL純熟經驗以開發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

高彈性客製化能力- 精進的客製化能力滿足不同產業客制化需求。

效率最佳化- 降低成本以提升客戶獲利力。

品質保障 - 無論是GPS定位器、衛星定位軟體或是GIS地理資訊系統,我們都提供最優良的產品與品質以符合客戶最終需求。

信賴度提升- 秉持誠信為經營理念,增加客戶的信賴感及認同感。

服務- 堅持以誠信負責的理念服務客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