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訊科技推出智慧排班解決方案

December 29,2022
2

智慧排班功能開發背景

國內車隊管理領導品牌-康訊科技與資策會技術合作,針對復康巴士開發最新的智慧排班解決方案(Intelligent fleet scheduling),成功解決每日大量的訂單需求,大幅提升各縣市的復康巴士營運效率,並節省排班人員的工作時間與車輛行駛成本。


智慧排班實際運用

復康巴士是國內重要的社福措施,康訊科技今年6月開始在彰化及雲林兩縣市、總共一百多輛復康巴士導入這項智慧排班系統。

以往各縣市復康巴士排班人員需要一至二個工作天才能完成排班作業,導入這項智慧排班系統後,成功解決每日大量的的訂單需求、節省百分之九十七的排班作業時間,並改善過去人工排班所衍生的人為與人情等不可控因素,同時更重要的是透過智慧排班系統優化路線,縮短每趟及每車的載客服務里程,為業者省下許多車輛行駛成本,也為環保貢獻一點心力。

康訊科技的復康巴士智慧排班系統,主要是根據當天的訂單趟次時間、頭尾趟次最適化過濾方法、中間趟次最適化過濾方法等流程,由電腦智慧化媒合出最適合的班表需求,確保產出的趟次排班結果提高運行作業效率。


康訊科技-復康巴士車隊管理系統領導品牌

康訊科技是台灣最大的復康巴士車隊管理系統營運商、為台灣超過一半的縣市提供復康巴士車隊管理的各項軟硬體及全方位解決方案。康訊科技希望未來能將這項智慧排班解決方案推廣到更多縣市,以嘉惠更多復康巴士業者及身心障礙家庭,若有相關需求,請聯絡我們

了解更多>>智慧巴士車載資通系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