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政策

 

                                  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保障員工及各利害關係人之基本人權,本公司支持並自願遵循國際人權公約:「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尊重國際公認之基本人權,並依據前述規範的指導
                                  原則,制定本公司人權政策。
   
                                  根據本公司的營運項目及特性,本公司關注之人權議題及政策如下:

                                  壹、提供公平的工作環境:不因個人性別、種族、社經地位、國籍、年齡、婚姻、家庭狀況、語言、宗教、黨派、外貌身高、身心障礙等,有任何不公平及 差別待遇。

                                  貳、提供安全的工作環境:本公司重視員工安全與健康之工作環境,並且持續改善工作環境與衛生條件,致力降低職業災害之風險及保障員工之身心健康。

                                  參、尊重職場人權:本公司遵循政府勞動法規,不雇用童工,定期關心及管理員工出勤狀況,不強迫勞動。本公司提供員工暢通的溝通管道,建構勞資關係和諧的職場環境。

                                  肆、落實資訊安全:為尊重各利害關係人之隱私權,保障個人資料的蒐集及合法使用,本公司建置完善之資訊安全管理機制,以管控資料存取及防護資料外洩。
 
TOP